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保全申请质押冻结的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保全申请质押冻结的公告
2019年11月16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保全申请质押冻结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收到公司股东杜宣先生通知,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查询,获悉杜宣先生作为原告,因个人民事诉讼申请财产保全,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作为担保,部分股份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司法保全冻结为杜宣先生因个人民事诉讼,为保障其诉讼利益的实现,作为原告申请财产保全,并提供财产作为担保,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及管理产生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份冻结情况的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