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酒业巨头合作

原标题:两大酒业巨头合作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行欢报道:世界性的消费市场正加速融合。14日,全球第二大烈酒和葡萄酒集团保乐力加与五粮液在四川宜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据了解,双方将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区域营销体系、推广品牌文化、重组整合国际市场资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这也是全球烈酒与葡萄酒集团继续在中国市场上深耕的又一体现。更早些时候,另一洋酒集团帝亚吉欧已有先行探索,其从2010年开始逐步提高对水井坊的持股比例,直至收购控股水井坊。随着消费全球化的趋势加剧,中国的烈酒也在走向世界。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白酒出口额6.65亿美元,出口额仅为进口额的48%。

水井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