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私个协成立“面对面宣讲团”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

海淀区私个协成立“面对面宣讲团”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
2019年11月16日 05:22 中国经营报

  海淀区私个协成立“面对面宣讲团”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

  佚名

  为激发中关村核心区高质量发展活力,持续优化海淀区营商环境,提升海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两新两高”战略再聚焦再深化再落实,北京市海淀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建成立了“海淀区私个经济面对面宣讲团”。

  宣讲团讲师由市互联网法院、区各委办局、律师协会、高校等机关、单位业务骨干组成,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专业化、法治化、便利化为导向,从需求侧企业要求到供给侧确定服务内容,实现了线上线下全覆盖,一键需求全程定制,通过开展党建引领、普法宣传、政策解读、办事指导等一系列宣讲活动,打造面对面“零距离”服务机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

  海淀区私个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宣讲团通过主动靠前改善政企关系,量体裁衣提高服务效能,助力海淀区打造党建水平高、营商环境好、创新能力强、生态环境优、发展活力足的宜商宜居区域环境。下一步还将不断优化,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效能,打造服务品牌,为企业发展护航,并为促进区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