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19年11月16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9年11月18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限制本基金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金额不得超过100万元,对于超过限额的申请,本基金管理人有权予以拒绝。

  2)、除有另行公告外,在实施上述限制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本基金取消上述大额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限制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本公告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6日

海富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