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签约52.88亿元

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签约52.88亿元
2019年11月15日 15:46 中国政府网

原标题: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签约52.88亿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11月15日电(记者黄浩铭、胡正航)14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2019(第十届)中国—东盟矿业合作论坛暨推介展示会举行矿业项目签约,印度尼西亚争巴卡乌隆有限公司与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合作的寒梅山金矿等12个矿业合作项目达成签约,总金额52.88亿元。

此次成功签约的项目还有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第六地质队签署的非洲矿产资源合作勘查开发合作协议、山东兖矿集团南美公司与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的南美矿产勘查技术服务合作协议、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与宝联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中国—东盟矿业产业园项目合作建设框架协议、中国—东盟地学合作中心(南宁)与宝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中国—东盟矿业产业园项目合作建设协议等。

本届论坛的项目签约推介洽谈会聚焦“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绿色矿山建设,为双边和多边合作带来了更多的商机。吸引了中国和东盟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矿业企业、地勘单位踊跃参加。主办方共收到推介洽谈项目近200个,经审核筛选确定了32个印制成册,并选择9个项目上会推介。

现场推介的项目涉及菲律宾萨马岛铝土矿、印度尼西亚寒梅山金矿、埃塞俄比亚采矿投资机会、毛里塔尼亚题吉瑞金矿、肯尼亚巴林格硅藻土矿等,以及广西、贵州等国内省区众多矿种。

东盟 一带一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