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公司董事长金锋取保候审

恺英网络:公司董事长金锋取保候审
2019年11月15日 09:12 TechWeb

原标题:恺英网络:公司董事长金锋取保候审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15日消息,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2019年11月14日,公司收到金锋先生的《通知函》,称其本人已在上海市公安局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公告内容显示,2019年10月26日,恺英网络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长接受公安机关调查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35),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金锋先生家属送交的《通知函》, 称金锋先生因涉嫌内幕交易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逮捕。

恺英网络表示,金锋先生目前担任公司董事长,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金锋先生个人的调查,公司经营管理目前不受影响。

恺英网络 公司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