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起购、定期开放 农银理财发行首款理财产品

1元起购、定期开放 农银理财发行首款理财产品
2019年11月15日 13:20 经济参考网

原标题:1元起购、定期开放 农银理财发行首款理财产品 来源: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蕾 11月15日,记者从农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农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农银理财”)了解到,农银理财推出首款理财产品——“农银安心·每年开放”第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农银理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农银理财的首款产品严格遵循“客户至上、稳健经营、专业运作、优化体验”的研发原则,标志着农行理财业务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该产品购买起点降至1元,开放期固定为每年11月25日至12月5日,随时支持预约赎回;首期产品投资于存款、债券等高等级债权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对债券资产采用市值法估值;购买途径上,该产品可以实现直接在网银、掌银等电子渠道签约和购买。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农银理财专业团队管理的母行“安心”系列产品规模已突破7000亿元。

理财产品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