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将继续努力放宽外资的准入限制,加大对外资企业权益保护力度

商务部:将继续努力放宽外资的准入限制,加大对外资企业权益保护力度
2019年11月14日 15:32 界面

原标题:商务部:将继续努力放宽外资的准入限制,加大对外资企业权益保护力度

第一财经消息,商务部发言人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德国商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对受访企业而言,中国仍然是充满宝贵商机的重要市场,德资企业对2020年中国市场仍保持信心,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67%的受访企业表示未来两年继续追加在华投资,其中制造业企业的比例达到了46%,计划将产能转移出中国的受访企业仅占10%,较去年下降了4个百分点。受访企业普遍对中欧投资协定充满期待,相信协定的达成将激发德资企业新的增长动能。商务部将继续努力放宽外资的准入限制,加大对外资合法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提高投资保护的水平,为包括德国企业在内的各类投资者创造更加公平透明可预期法制化的营商环境,共享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

外资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