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哈萨克斯坦经济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IMF:哈萨克斯坦经济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2019年11月14日 14:28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IMF:哈萨克斯坦经济保持高速发展态势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14日讯 据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明12日会见马克·霍顿率领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访哈代表团。期间,霍顿提交了一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团对哈经济形势的分析预测报告。

  报告指出,哈萨克斯坦经济保持快速增长势头,这主要得益于建筑业、服务业等非石油部门的发展。三季度经济增速进一步加快,关键因素是消费需求增长和投资保持稳定,这主要来自于财政支持、零售贷款快速增,以及油气领域的投资项目实施。

  马明表示,哈经济呈现稳定增长态势,1-10月GDP增速达到4.4%。马明与对方就货币、汇率及财税政策、银行业状况、经济结构性改革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讨论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20年在阿拉木图设立高加索、中亚和蒙古区域技术支持中心等事宜。

  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哈GDP增长预期从3.2%上调至3.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