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19年11月14日 05:1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19-119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近日,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化谷红”)收到了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通化谷红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重新认定,相关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通化谷红制药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GR201922000111

  发证时间:2019年9月2日

  有效期:三年

  二、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通化谷红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系在原证书有效期满后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通化谷红再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将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即2019年至2021年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鉴于通化谷红2019年已根据相关规定暂按15%的税率进行纳税申报及预缴,因此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通化谷红2019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通化谷红连续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通化谷红具备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体现了通化谷红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实力,对通化谷红推进未来发展战略产生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步长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