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2019年11月14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满足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对香港全资子公司才智商店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维数字”)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0元(或等值外币)对香港全资子公司才智商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才智商店”)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才智商店的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300,008,833元(或等值外币),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对才智商店的持股比例仍为100%。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其持有的股权比例仍为100%,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6日披露的《关于对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5)。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商务局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

  N4403201900551号)和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深发改境外备〔2019〕413号),具体情况如下:

  (一)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1、境外企业名称:才智商店有限公司(Smart Choice Store Company Limited)

  2、地区:中国香港

  3、投资方式:增资

  4、投资主体: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持股100%

  5、投资总额:人民币300,000,000元(或等值外币)

  6、经营范围: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贸易业务

  7、核准或备案文号:深境外投资[2019]N00488号

  8、有效期:2年

  (二)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1、项目名称: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增资香港全资子公司才智商店有限公司

  2、投资主体: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3、投资地点:中国香港

  4、项目总投资:人民币290,000,000元(或等值外币)

  5、中方投资额: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投入自有资金人民币290,000,000元(或等值外币)

  6、有效期:2年

  基于以上,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内容及法律法规的要求办理本次增资的后续事宜,并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2、《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创维数字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