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2019年11月14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股东深圳市互兴拾伍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共青城互兴明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互兴明华”)持有公司限售股65,050,99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0991%;共青城互兴明华的一致行动人深圳市互兴拾伍号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互兴拾伍号”)持有公司股份1,921,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097%。

  互兴拾伍号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921,5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2097%。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进行;如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互兴拾伍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股东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互兴拾伍号持有公司股份1,921,500股,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097%。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企业经营发展需要。

  2、股份来源:非公开发行股份(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

  3、拟减持的数量及比例: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921,5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2097%。

  4、减持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的6个月内进行;如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任意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任意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6、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本公告日后,如遇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及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三、承诺与履行情况

  互兴拾伍号在公司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中做出的承诺:

  1、股份锁定承诺

  ■

  2、其他承诺

  ■

  上述承诺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0月20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87号)。截止本公告日,互兴拾伍号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本次减持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四、相关风险提示

  1、互兴拾伍号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互兴拾伍号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互兴拾伍号在减持期间,将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和要求,合法、合规地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互兴拾伍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国创高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