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市场潜力巨大 这两只医药股有望获益!

中国医药市场潜力巨大 这两只医药股有望获益!
2019年11月14日 05:07 金融界

原标题:中国医药市场潜力巨大 这两只医药股有望获益!

投行SunTrust给予2家医药股买入评级,原因是他们的药品研发储备非常好,而且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巨大。

这2只医药股就是Biogen(BIIB)和Amgen(AMGN)。

SunTrust看好Biogen,主要是因为该公司研发的Alzheimer药物aducanumab有望获得FDA批准。今年10月,Biogen宣布再次向FDA申请批准aducanumab,如果获批的话,将是同类药物中第一款,市场非常广阔。

SunTrust还指出,看好Biogen还因为该公司在生物仿制药方面的实力强劲,以及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巨大。

SunTrust分析师Robyn Karnauskas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在FDA对aducanumab的审核结果即将公布之前,我们认为这只股票的风险/回报比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我们认为,他们的生物仿制药业务将帮助该公司在中国仿制药市场的扩张,从而促进该公司进一步增长。生物仿制药业务占比继续增长,中国等其他市场为公司带来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SunTrust将Biogen目标价定位337美元,较当前水平还有15%的上涨空间。

Karnauskas认为,Amgen也将从中国医药市场需求不断增长中获益。

“我们认为,他们推动中周期产品和生物仿制药产品增长的能力能让他们重回增长的轨道。他们对中国医药市场的兴趣,以及他们的资本配置策略,将会为他们增加上行空间。”Karnauskas在报告中写道。

“我们认为,Amgen的产品储备能够在2020年底为他们提供意外惊喜,刺激业绩和股价增长。我们认为这些产品增长并未反映到华尔街对该公司的预期中。”Karnauskas解释道。

Karnauskas将Amgen的目标价定在256美元,较目前水平还有16%的上涨空间。

她补充道,这家公司过去经常超越华尔街预期,而且随着大选越来越近,投资者应该选择大型,多元化生物科技公司,因为政治风险较小。

医药股 中国医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