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2019年11月14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事项概述

  近日,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东莞融麒置业有限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担保金额13亿元。

  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和2019年4月19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债务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和《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莞融麒置业有限公司担保额度为25亿元,目前已使用0亿元,本次使用13亿元,累计使用13亿元,剩余12亿元未使用,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批额度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基本信息

  ■

  (二)被担保人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

  (三)本次被担保对象东莞融麒置业有限公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担保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为东莞融麒置业有限公司本次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的范围包括主合同项下的债务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差旅费、执行费、保全费、评估费、拍卖或变卖费、过户费、公告费等)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保证合同期限为5年。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用于支持公司子公司项目开发,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有绝对控制权,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范围内,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被担保对象未提供反担保。

  本次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公司章程》和《公司对外担保制度》等有关规定。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本次担保事项发生前,公司已为东莞融麒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0亿元,本次担保事项发生后,公司为东莞融麒置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3亿元,均在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议额度内发生。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审批通过的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提供的处于有效期的担保额度为618.88亿元;公司经股东大会、董事会批准,为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参股公司提供担保的余额为171.1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53.54%,其中对合并报表外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余额为0.0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02%。无逾期担保金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2.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金融街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