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思科技:三季度各园区均进入运行状态 量价齐升

蓝思科技:三季度各园区均进入运行状态 量价齐升
2019年11月13日 17:35 澎湃新闻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蓝思科技:三季度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量价齐升

  11月13日,手机屏制造商蓝思科技(300433)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表示,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

  有投资者在11月9日提问“四季度公司所有产能是否满负荷运行?四季度利润环比三季度能否继续增长?”对此,蓝色科技回复称,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各园区均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充分发挥了公司的产能规模优势以及交付实力,呈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实现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营业收入92.36亿元、同比增长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5亿元、同比增长108.61%,为公司第四季度生产经营的持续向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蓝色科技还表示,公司将继续:1,利用优质客户资源,垂直整合产业链。2,加速智能制造,提升生产效率。3,快速响应市场,发挥产能效益。4,优化资产配置,提高资源效率。5,推进管理变革,完善制度建设,充分发挥公司的产能和高交付率优势,提升市场份额,为行业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通道做好充分准备,力争2019年实现高质量的突围增长。

  此外,还有投资者关注公司是否与AirPods等无线耳机有关系。对此,蓝思科技表示:“公司凭借各项领先的工艺技术、先进的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深厚的行业资源、优质的品牌口碑,以及强大的研发储备与实力等优势,赢得了一批优质、稳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资源,包括苹果、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特斯拉、亚马逊等,成为了全球各大品牌终端客户的重要核心战略供应商。”

  2018年7月,蓝思科技战略入股了深圳市豪恩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豪恩声学长期致力于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中高端头戴式耳机,真无线立体声(TWS)蓝牙耳机,以及识别度高的语音交互类产品等产品。豪恩声学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积累了雷蛇、海盗船、罗技、vivo等国内外优质企业客户资源。公司与豪恩声学在消费电子细分市场、潜在客户拓展与研发创新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协同,通过已建立的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在声学领域的人才、产能、技术、设备和客户优势将得到更充分地发挥,进一步提升在声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与市场份额。

  蓝思科技的主营业务以消费电子产品功能视窗及外观防护零部件研发、制造为主,主要产品是防护玻璃以及蓝宝石、陶瓷、金属等材质的外观防护零部件等。

  截至2019年三季度,蓝思科技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6.0亿元,同比上升8.4%;毛利率23.6%,同比上升0.6%;归母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上升4.1%;每股收益0.28元,同比上升3.7%。

  11月13日,蓝思科技上涨0.9%,报收13.52元。

责任编辑:王帅

蓝思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