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进博会# 开幕当天河南与这家世界500强企业签署战略合作……

#豫见进博会# 开幕当天河南与这家世界500强企业签署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13日 10:34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豫见进博会# 开幕当天河南与这家世界500强企业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河南记者站

中国商务新闻网河南讯(记者 杜元钊)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当天下午,河南省人民政府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副省长何金平及省直相关部门、濮阳市有关负责同志与GE国际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GE中国副总裁陈荣生、GE 陆上风电亚太区总裁雪莉(Sheri Hickok)、陆上风电亚太区执行总裁马汉斯(Mahesh Palashikar)等GE公司高层出席签署仪式。

据记者了解,G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具有多元化产业的高科技公司之一,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扎根中国四十年来已从打造产业链,深化至产业链的本土化,并与30多家中国企业携手在“一带一路“沿线开展互利共赢合作。

GE公司为何选择与河南合作?

据介绍,便利的区位条件、广阔的市场空间、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越的发展环境,是GE公司选择投资河南的重要原因。

前不久,GE公司已经将陆上风电亚洲低风速风电设备生产基地落户在河南省濮阳市。同时,我国单体容量最大的平原低风速风电项目也正在建设中。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河南省与GE公司将持续深化合作,逐步把濮阳基地打造成GE陆上风电业务的先进制造中心,集工程应用中心、数字化服务中心、风电培训中心、运行维护中心的一体化的综合性生产和服务基地。此外,双方还将就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装备制造、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世界500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