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2019年11月13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9-113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合作各方基本意愿的约定,旨在表达各方合作及初步洽商结果,在协议实施过程中,有关事宜尚待进一步协商、落实。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一、合作原则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子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光电显示材料、高性能纤维材料、实验室&净化系统、超净产品、电子材料构件、智能模塑等,致力成为新材料产业的领跑者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鉴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新材料产业长期看好,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合作各方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宗旨,在平等、自愿、诚信的基础上就相关事宜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二、合作方情况简述

  合作方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银川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与工作部门,行使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有关的自治区级经济管理权限,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式运行、自主式开发”。

  合作方二: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银川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与工作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市属企业国有资产,以及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关联关系说明:本次协议相对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三、协议的主要条款

  甲方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甲方二: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乙方: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侯毅

  本次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控制权安排、股权转让、产业合作及资金支持等,具体如下:

  (一)、控制权安排

  丙方同意以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放弃、表决权委托及股权转让等方式使甲方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甲方同意通过其指定主体对丙方给予纾困支持,具体事项由双方另行签署正式协议进行约定。

  (二)、产业合作

  1、 迁址

  丙方承诺,在签署本协议后5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乙方的注册地迁址至甲方一指定地区的相关事宜。

  2、 产业落地

  甲乙双方同意在新材料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且不限于锂电池铝塑膜、PBO纤维等领域,确保乙方新增产能落地银川。

  乙方迁址完成后,甲方一同意全力配合乙方相关产业项目在银川落户,为乙方及双方合作项目争取优惠政策、金融配套支持等。

  3、资金支持

  甲方同意通过其指定主体为乙方提供不低于5亿元的流动性支持,用于乙方项目建设及经营,满足乙方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其中由甲方二控制的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贸易等方式给予乙方3亿元资金支持,其余资金由甲方协调金融机构提供。

  4、尽职调查

  本协议签署后,甲方有权自行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乙方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尽职调查期限不超过20日,甲方在尽职调查后5个工作日内通知乙方是否继续本次全部或部分交易。

  5、排他期

  各方同意,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1个月内(以下简称“排他期”),丙方、乙方及其管理人员、董事、雇员、代理人和关联方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从或与任何人或实体(甲方和/或其关联方除外)招徕、接受或谈判以下各项的其它或替代要约或任何其它交易,亦不得就以下任何一项交易签署任何协议:直接或者间接出售上市公司的任何新的或现有股份/股权、或可转换或置换为上市公司的任何证券,直接或者间接出售上市公司的绝大部分资产,转让、租赁上市公司资产的使用权或在其上设置任何抵押权或者任何第三方权利,或签署有关任何上述内容或与本协议内容相似的任何协议。

  如甲方尽职调查完成后决定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则排他期自动延长1个月,并可视具体审批情况再行协商延长排他期。

  (三)、附则

  本协议签订后,甲方有权指定其他主体实施本协议的相关交易,各方应立即启动尽调程序,并尽快落实交易方案、相关权力部门审核等事项。

  本协议项下的合作条款如有不完善的地方,各方将另行协商并签署书面文件作为本协议的补充协议。补充协议作为本协议的一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和约束力。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方对新材料产业的长期看好,公司与地方政府平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本次合作为公司的持续稳定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意向约定,作为各方开展合作前期工作的依据,涉及具体合作内容的实施须在各方签署相关正式协议后进行。

  2、该合作内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审议决策程序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意向性合作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规定以及《公司章程》的程序积极推进内部决策、决议、审批、备案、信息披露等各项程序和手续。

  七、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9-114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1月7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1月12日下午2: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深圳市创意大厦)13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侯毅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总部迁址的议案》。

  根据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总部注册地址迁移至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手续。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三日

新纶科技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