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01:5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分别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两名激励对象及2018年度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中三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辞职,该等离职人员已不再具备激励对象的资格,公司董事会决定对上述激励对象全部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82,4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分别为12.898元/股和8.149元/股,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刊载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2019年11月11日,公司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本次回购注销前公司股份总数为679,895,691股,注册资本为679,895,691元人民币。实施回购注销后,公司股份总数、注册资本将随之发生变动,公司股份总数将减少至679,813,291股,公司注册资本也将相应减为679,813,291元人民币。

  由于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股份总数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1日

朗新科技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