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编号:临2019-099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8人,实际参会董事8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豁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期限,并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总裁辞任及补选和聘任的公告》。本议案须提交公司2019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总裁辞任及补选和聘任的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于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茂业商业关于2019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编号:临2019-100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总裁辞任及补选和聘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及总裁辞任情况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叶静女士,总裁高宏彪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叶静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任后,叶静女士将继续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高宏彪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的职务,辞任后,高宏彪先生将继续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叶静女士和高宏彪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叶静女士及高宏彪先生分别在担任公司董事及总裁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二、补选公司董事及聘任公司总裁

  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提名,董事会同意提名Tony Huang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同时,董事会同意聘任Tony Huang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聘任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Tony Huang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三、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事前审核意见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就本次董事补选及总裁的聘任发表了意见: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我们对董事及总裁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Tony Huang先生具备担任公司董事和总裁的资格和条件,同时,本次董事及总裁候选人的提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提名程序合法有效,同意提名Tony Huang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公司总裁,并同意提请董事会审议。

  四、 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关于补选和聘任Tony Huang先生为公司董事及总裁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审查,认为:本次董事会所涉及的补选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Tony Huang先生符合公司董事及总裁的任职资格和条件,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提名Tony Huang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聘任其为公司总裁。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附:Tony Huang先生简历

  Tony Huang(黄维正),男,1995年生,本科学历,系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之子,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黄茂如先生之子。曾任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会员数据中心总经理,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智能创新总经理,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茂业数智联合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茂业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太原城市公司)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828    证券简称:茂业商业    公告编号:临2019-101号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1月21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11月6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80.90%股份的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在2019年11月11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关于选举Tony Huang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经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茂业商厦有限公司提名,董事会同意提名Tony Huang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9年11月6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11月21日14点 30分

  召开地点:成都市东御街19号本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1月21日

  至2019年11月2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茂业商业 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