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8点丨獐子岛董事长:扇贝是刚死的;银保监会: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许家印:恒大未来10-15年年产规划500万辆

每经18点丨獐子岛董事长:扇贝是刚死的;银保监会: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许家印:恒大未来10-15年年产规划500万辆
2019年11月12日 17:57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18点丨獐子岛董事长:扇贝是刚死的;银保监会: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许家印:恒大未来10-15年年产规划500万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银保监会肖远企: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 整体风险可控

据中证网,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肖远企12日在银保监会通气会上表示,当前银行业保险业包括中小机构整体经营稳健,风险可控。各项经营指标和监管指标处于合理区间,有些指标远高于监管要求。有个别机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积累了各种问题,有些问题还比较突出,这些机构出现的风险是完全可以控制的。监管部门已经非常清楚地掌握了整体、单个机构以及隐匿的风险,了解风险水平有多高,并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正在显现成效,同时,风险处置手段也非常丰富。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整体风险可控。

2丨许家印:恒大未来10-15年年产规划500万辆 年生产1000辆超级跑车

据证券时报·e公司,今日下午,恒大在广州举行恒大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峰会。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未来全球十大生产基地年产能规划均为50万辆,初期10万辆。未来5-10年,恒大年产规划100万辆;10-15年,达到500万辆。同时,恒大将与科尼赛克合作,年生产1000辆超级跑车。

3丨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士祥一审获刑10年

据人民日报报道,2019年11月12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北京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士祥受贿一案,对被告人李士祥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百万元,对李士祥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李士祥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

4丨北向资金结束连续13日净流入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2.24亿元

北向资金在连续13日净流入后,今日小幅净流出0.11亿元。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兴业银行分别遭净卖出2.47亿元、2.24亿元、1.14亿元;五粮液美的集团分别逆市获净买入2.53亿元、1.5亿元。

5丨獐子岛董事长回应扇贝死亡率

据经济观察网12日消息,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对记者称,从此次对扇贝亩产情况的抽查来看,扇贝的死亡率在90%以上,目前还在继续抽查中。问到具体的原因,吴厚刚称专家还在路上,死亡原因要由专家来判断和表达。从过往情况和经验来看,很多种原因会导致死亡。从抽查的情况来看,扇贝是刚死的,判断依据是软体组织还附着在扇贝壳上。

更多阅读:

每经专访中国AMC发展50人论坛理事会理事长梅兴保:20年前曾设想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只存续十年

外交部回应香港蒙面人袭警被击中事件

许家印 獐子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