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远企:监管部门已非常清楚地掌握整体、单个机构隐匿的风险

肖远企:监管部门已非常清楚地掌握整体、单个机构隐匿的风险
2019年11月12日 17: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肖远企:监管部门已非常清楚地掌握整体、单个机构隐匿的风险

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肖远企12日在银保监会通气会上表示,当前银行业保险业包括中小机构整体经营稳健,风险可控。各项经营指标和监管指标处于合理区间,有些指标远高于监管要求。有个别机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积累了各种问题,有些问题还比较突出,这些机构出现的风险是完全可以控制的。监管部门已经非常清楚地掌握了整体、单个机构以及隐匿的风险,了解风险水平有多高,并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正在显现成效,同时,风险处置手段也非常丰富。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整体风险可控。

(原题为《肖远企:中小银行风险处于收敛状态 整体风险可控》)

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