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01: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267       股票简称:陕天然气     公告编号:2019-048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梁倩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倩女士因个人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梁倩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梁倩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其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梁倩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离任后6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份及其他特殊承诺事项。

  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董事会指定董事毕卫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公司董事会对梁倩女士担任董事、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卫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29-86156198

  传真:029-86520111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A1区开元路2号

  邮政编码:710016

  电子邮箱:biwei@shaanxigas.com

  特此公告。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2日

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