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进展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进展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01:5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12     证券简称:锦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68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近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山证券”)通知,上海迈兰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转让的中山证券32,730,627股股权(占中山证券注册资本1.93%)已过户至晋江七尚贸易有限公司名下,相关股权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