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解除的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解除的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01:5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解除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9-61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解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1月16日,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培钊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0,820,000股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11月21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17-62)。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培钊先生关于部分股票质押解除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黄培钊先生持有公司257,927,8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8%,本次购回后已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172,96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67.06%,占公司总股本的 19.50%。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客户申请书(补充交易);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