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01: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457            证券简称:赢合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9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1月11日,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及相关文件已于2019年11月12日在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预案披露事项不代表审批机关对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实质性判断、确认或批准,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事项的生效和完成尚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认购方对本次认购获得有权国资部门的批准及授权(如需)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赢合科技 预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