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楚歌的WeWork正极力剥离所有“非核心”业务

四面楚歌的WeWork正极力剥离所有“非核心”业务
2019年11月11日 23:52 金融界

原标题:四面楚歌的WeWork正极力剥离所有“非核心”业务

金融界美股讯 陷入困境的商业办公共享公司WeWork正在裁员并剥离一些“非核心”的业务,该公司在上市失败后实施了一项为期90天的改善计划。

面临大规模的救援计划

根据上周五发布的一份50页的简报,WeWork将剥离“非核心”业务,出售在线活动组织者Meetup及其在女性合作公司The Wing的股份。

WEWORK裁员

在WeWork 9月份搁置IPO计划之前,该公司的私下估值为470亿美元。然而,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详细报告后,投资者对这家初创公司的财务状况提出了质疑,该公司的估值暴跌至80亿美元。

随后,联合创始人亚当 诺伊曼(Adam Neumann)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由塞巴斯蒂安 甘宁汉(Sebastian Gunningham)和阿蒂 明森(Artie Minson)接任。

软银(SoftBank)是该公司的大投资者,它为公司提供了一条财务生命线,并于上月任命了新的管理层。随后,软银宣布了一项节约成本的计划,其中包括裁员约4000人。

WeWork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