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股份:拟认购道达尔旗下公司增发股本,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中环股份:拟认购道达尔旗下公司增发股本,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2019年11月11日 20:18 界面

原标题:中环股份:拟认购道达尔旗下公司增发股本,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中环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拟与Total Solar International SAS展开合作,道达尔(Total)将其控股的全球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系统领先企业SunPower Corporation在美国和加拿大之外的全球太阳能电池与组件业务分拆到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PTE.LTD.,中环股份拟认购目标公司增发的股本。认购后,中环股份对目标公司持股比例为28.8480%,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中环股份 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