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回应经营范围变更: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为业界提供交流平台

药明康德回应经营范围变更: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为业界提供交流平台
2019年11月11日 17:12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药明康德回应经营范围变更: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为业界提供交流平台

证券时报e公司讯,天眼查显示,药明康德生经营范围变更,不再包含生产PT树脂、MG树脂。药明康德相关人士向e公司记者表示,“生产PT树脂、MG树脂”只是公司设立时的经营范围,目前业务上并无调整,而新增医药科技、医疗科技、会议及展览服务,是公司希望在主营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借助自身研发平台优势,为业界提供高效交流平台,如去年举办的药明康德全球论坛非常成功,公司希望未来继续举办类似论坛,借此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药明康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