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将印度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调降至“负面”

穆迪将印度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调降至“负面”
2019年11月09日 09:43 新华08网

原标题:穆迪将印度主权信用评级展望调降至“负面”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核心提示:穆迪表示,印度政府经济政策缺乏效力,而且经济疲弱导致本已较高的债务负担进一步加重。穆迪还认为,印度经济增速放缓将是长期性的,并将对印度其他方面的评级产生影响。

新华财经新德里11月9日电(记者赵旭)国际评级机构穆迪7日将印度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理由是该国经济增速持续低于以往水平的风险不断上升。

穆迪表示,印度政府经济政策缺乏效力,而且经济疲弱导致本已较高的债务负担进一步加重。穆迪还认为,印度经济增速放缓将是长期性的,并将对印度其他方面的评级产生影响。

穆迪目前给予印度的主权信用评级为“Baa2”。由于评级展望已调至“负面”,这意味着短期内印度主权评级不太可能上调。

数据显示,受全球贸易摩擦导致消费需求减少和政府支出放缓等因素影响,今年第二季度印度经济同比增长5.0%,增速为2013年以来最低水平。(完)

穆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