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与中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进口博览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行与中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进口博览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年11月09日 07:04 新浪财经综合

  中行与中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进口博览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岚报道 11月7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银行与中国核工业集团(以下简称“中核集团”)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进口博览会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中核集团总会计师陈书堂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化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围绕核电、核燃料、核技术应用、核环保、清洁能源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中行将在境内外融资、全球现金管理、债券发行与承销、投资银行与股权融资、绿色金融、自由贸易区业务、保险业务、投资托管等方面为中核集团提供整体金融支持,并为中核集团在进博会上签署的进口采购合同提供配套金融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借助进口博览会国际化平台开展更加全面的国际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