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2019年11月09日 02: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从参股公司微创(上海)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网络”)获悉,微创网络已于近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材料,并已取得了上交所于2019年11月5日出具的《关于受理微创(上海)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的通知》(上证科审(受理)【2019】174号)),认为该项申请文件齐备,符合法定形式,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微创网络将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微创网络6,000,000股股份,占微创网络总股本的10%,系公司于2018年收购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微创网络10%股权,交易价格为8,828万元。详细内容参见公司2018年5月8日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39)、《关于协议受让微创(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40)、2018年6月23日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55)。

  微创网络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事宜能否取得上交所审核同意尚存在不确定性。若公司所持微创网络股份上市,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未确定,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Q天津富通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8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