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19年11月09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监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监事兰瑞林先生持有公司股票878,6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兰瑞林先生拟自2019年12月2日至2020年5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数量不超过219,6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3%,占本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24.99%)。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于保隆科技公告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进行,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2018年6月22日,本公司实施了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其中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转增后,兰瑞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78,028股。2018 年9月14日由于操作失误,将一笔“卖出”指令误操作成“买入”指令,错误委托买入公司股票600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监事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公司监事兰瑞林先生承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前述股份锁定期满后,在其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持有的股份;本人不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上述承诺。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上述监事自身需要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上述监事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分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公司将督促监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告知及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公司股份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