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回馈社会 完美世界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多维度回馈社会 完美世界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2019年11月09日 09:30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多维度回馈社会 完美世界获2019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19年科创板横空出世,未来A股市场和上市公司如何以科技赋能实现价值发现与挖掘成为焦点。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同时揭晓2019上市公司口碑榜 ,该奖经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科学模型研究和机构公众投票,从不同维度挖掘优秀上市公司。其中,完美世界凭借良好的社会口碑及多维度履行社会责任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作为一家文创企业,完美世界成立15年、登陆资本市场12年以来,始终在发展同时不忘社会效益,把为用户带来优质、丰富的文化消费体验作为自己的使命和企业竞争力,同时注重技术创新积累和产业人才培育,通过创新激励机制、完善员工福利等举措提升员工幸福感。

  作为文化内容的生产者,完美世界影视业务提出“坚持用温暖、光明、正能量的作品去鼓舞人心,服务人民,与时代精神琴瑟合鸣”;游戏业务则“坚持惟精惟一,专注研发和内容打造,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产品中回馈社会”。今年完美世界有7部作品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而近期热点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问题,完美世界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积极倡导企业自律、自发进行相关技术体系建设与完善。

  影视、游戏、电竞都是现代融合文化细分领域,可以把传统文化变年轻,让年轻人更容易接受。完美世界尝试用产品技术和传统文化做更多的结合,比如《诛仙手游》中就融入了南京夫子庙风光、敦煌文化、汉服、国风音乐等元素,让游戏不止拥有娱乐功能。

  作为中国最早走出去的文化企业之一,完美世界一直尝试将具有鲜明中国文化内涵的产品推向全球,截止目前设有20多家海外分支机构,旗下产品实现了传统与现代、本土与世界、技术与内容的充分结合,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完美世界在全球范围内长期选择合作伙伴,为中国用户引进世界级文娱产品,例如引进《DOTA2》《CS:GO》等电竞大作,组织全球性电竞赛事,推动中国电竞行业的发展。

  作为上市公司,完美世界在深耕主业、巩固核心优势的同时,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绩,结合稳定的现金分红政策积极回报投资者。公司始终重视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平对待所有股东和投资者,此举获得监管机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公司连续多年在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中荣获“A”级最高评级,在投资者沟通与管理方面也获得业内诸多专业奖项的认可。

  此次完美世界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是对2019年完美世界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方面的高度肯定。在行业与资本市场的新形势下,完美世界将继续发挥标杆的力量,坚持承担社会责任,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获得更持久的市场竞争力。

完美世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