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2019年11月08日 01: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1    证券简称:金一文化    公告编号:2019-118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冻结基本情况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结算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钟葱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钟葱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

  二、备查文件

  结算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8日

  证券代码:002721     证券简称:金一文化     公告编号:2019-119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苏麒安、钟葱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7日知悉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对苏麒安、钟葱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决定》(以下简称“处分决定”)。现将处分决定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当事人:

  钟葱,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原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

  苏麒安,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时任副总经理。

  经查明,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文化”)原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钟葱,时任副总经理苏麒安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一、苏麒安以金一文化子公司的名义违规对外提供担保

  2018年1月至5月期间,苏麟安作为金一文化副总经理,以金一文化子公司北京金一江苏珠宝有限公司、北京金一南京珠宝有限公司的名义为其个人及其个人控制的南京德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广亦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担保金额共计28,820万元,占金一文化2017年经审计净资产的6.15%。

  二、钟葱以金一文化的名义为自然人朱康军违规提供担保

  2018年7月,金一文化原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钟葱以金一文化名义为自然人朱康军对中国华贸工经有限公司的借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共计2.10亿元,占金一文化2017年经审计净资产的4.48%。

  苏麒安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3.1.5条,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3.1.5条和本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1.3条、第3.1.1条、第3.1.2条、第3.1.4条的规定。

  钟葱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4月修订)》第1.4条、第2.3条、第3.1.5条,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2.3条、第3.1.5条和本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1.3条、第3.1.1条、第3.1.2条、第3.1.4条、第4.1.1条、第 4.2.1条、第4.2.2条、第4.2.3条、第4.2.11条的规定。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7.2条、第17.3条的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

  对苏麒安、钟葱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苏麒安、钟葱如对本所作出的纪律处分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纪律处分决定书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内向本所申请复核。

  对于苏麒安、钟葱的上述违规行为和本所给予的处分,本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8日

金一文化 公司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