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X拆解功能证实,它比其他任何Surface或iPad都更容易修复

Surface Pro X拆解功能证实,它比其他任何Surface或iPad都更容易修复
2019年11月08日 22:35 封面新闻

原标题:Surface Pro X拆解功能证实,它比其他任何Surface或iPad都更容易修复 来源:The Verge

微软(Microsoft)的新款Surface Pro X电脑或许并没有像展示windows on arm那样风靡全球,但正如iFixit的拆卸所揭示的那样,新的硬件设计在其他方面具有开创性,比其他Surface更容易修复。

当微软发布Surface Pro X时,它着重强调了可移动SSD,它隐藏在SIM卡旁边的弹出式门后面,只需取出一颗螺丝钉就可以轻松移除。

不过,微软在Surface Pro X上还做了很多其他的改进,让它比老款(比如Surface Pro 6)更容易修复。所有的螺丝都是标准的Torx螺丝,一旦屏幕关闭,拆卸起来相对简单。

iFixit还称赞Surface Pro X具有多种模块化组件,尤其是USB和Surface连接端口,这意味着如果出了问题,你只能更换一个部件,而不是整个笔记本电脑。

另一方面,拆解过程发现,电池极其难以取出,几乎需要拆卸整台笔记本电脑才能取出电池。考虑到更换电池是最常见的硬件维修之一(尤其是随着设备老化和电池损耗),这有点令人失望。

尽管这款平板电脑的屏幕比几乎所有其他平板电脑都更容易拆卸,但在大多数维修工作中,你还是得把它拿下来,这意味着,如果你想要更换SSD以外的更重要的东西,你可能还是得把它拿到修理厂去修理。

不过,iFixit给Surface Pro X的可修性打了6分(满分10分),使其成为该公司生产的最易修的Surface平板电脑。它也比苹果目前的任何iPad硬件更容易修复。假设微软在未来几年继续使用Surface Pro X的设计语言来构建新的硬件,那么这种程度的可修复性是一件非常令人鼓舞的事情。

iPad 平板电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