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创担保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武汉东创担保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2019年11月08日 02:05 工人日报

原标题:武汉东创担保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本报讯(记者邹明强)今年前9个月,东创担保累计为武汉市30户民营企业进行担保增信,项目放款总额达4.2亿元,其中纳入全省新型政银担合作机制的25户,金额共计1.84亿元,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今年3月,东创担保被确立为政策性融资担保平台。为此,东创担保对原有机制进行了系列调整,通过在合作模式上群策群力;在运营机制上扶小扶弱;在产品创新上量身定制。破解没有抵押物,银行不愿直接贷款;担保公司承担的风险和收益不匹配;中小微企业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不透明,造成信息严重不对称,加大了传统金融机构对企业经营风险的识别难度的难题。

东创担保还适时调整了对中小微企业项目的准入标准,延伸出了以知识产权、股权、应收账款质押等方式,注重考量客户的第一还款来源。

小微企业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