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的补充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的补充公告
2019年11月08日 01: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19-086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11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9),审议通过了“议案六、《关于取消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提案的议案》”,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未对该议案的表决情况进行披露,现对该议案的表决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提案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10月27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万锋先生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副董事长钟小平先生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股份份额有所调整,与此相关的议案均需修订,董事会同意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审议原《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批准与万锋先生、钟小平先生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万锋、钟小平先生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除以上议案外,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通过的需要上股东大会的会议议案,继续提交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由于万锋、钟小平系关联董事,故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5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除上述内容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7日

  证券代码:002845          证券简称:同兴达         公告编号:2019-087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9年11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0),审议通过了“议案六、《关于取消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提案的议案》”,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未对该议案的表决情况进行披露,现对该议案的表决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1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部分提案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10月27日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鉴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万锋先生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副董事长钟小平先生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股份份额有所调整,与此相关的议案均需修订,监事会同意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审议原《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批准与万锋先生、钟小平先生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万锋、钟小平先生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除以上议案外,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通过的需要提交股东大会的会议议案,继续提交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除上述内容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1月7日

同兴达 临时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