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凯乐科技预中标中国移动和对讲5G终端研发项目

5G|凯乐科技预中标中国移动和对讲5G终端研发项目
2019年11月06日 11:56 TechWeb

原标题:5G|凯乐科技预中标中国移动和对讲5G终端研发项目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6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凯乐科技(SH:600260)昨晚发布公告称,预中标中国移动和对讲5G终端研发项目。

凯乐科技公告截图

公告称,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5 日收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和对讲 5G 终端研发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所反馈的信息,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凡卓”)为“政企和对讲 5G 终端研发项目” 中选候选人。

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

项目名称:和对讲 S21-5G;

预中标单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

项目性质:研发项目;

项目周期:预计 4 个自然月;

预中标内容:深圳凡卓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政企和对讲 5G 终端研发项目”中选候选人,分阶段提供研发报告和资料,并提供样机。

凯乐科技表示,此次预中标的项目是公司继 2019 年 2 月中标中国移动智能终端采购和 7 月中标中国联通公网数字对讲平台及终端软硬件采购的又一次中标,本次中标项目是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提供和对讲 5G 终端项目研发。此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深与运营商的合作,抢占 5G 终端产品市场。

今天上午,凯乐科技(SH:600260)股价上涨1.33%至13.71元,总市值约137.20亿元。

凯乐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