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L和中国客户签署合作备忘录 超一半产品销往中国

BHL和中国客户签署合作备忘录 超一半产品销往中国
2019年11月06日 12:45 澎湃新闻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必和必拓和中国客户签署合作备忘录,超一半产品销往中国

  11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www.thepaper.cn)从全球最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L)获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必和必拓与中国的铁矿石、炼焦煤和铜矿客户签署了一系列合作谅解备忘录。必和必拓首席商务官潘文怡(Vandita Pant)与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西蒙·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必和必拓首席商务官潘文怡

  潘文怡表示,“中国是必和必拓最大的客户市场,我们一半以上的产品都销往中国。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中国不断增长的贸易机遇中,并坚信自由贸易是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通过与中国的钢铁企业、能源企业和铜冶炼厂等建立稳固而长久的合作关系,我们得以向中国稳定供应高品质的资源产品,持续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潘文怡表示。

  而在去年的首届进博会上,必和必拓与中化集团和中国最大的钾肥进口商中农集团就未来加拿大詹森(Jansen)钾矿产品销售分别签订了销售合作意向。

  潘文怡提到,,“进博会已经成为公司与中国客户共同寻找新机遇,共同创造价值的重大盛会。本次进博会上我们签署了多个新的合作备忘录,巩固了必和必拓与中国客户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体现了中国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产品的的认可。”

  此外,必和必拓借进博会召开之际,首次在中国推出一系列“远见者”品牌宣传活动,旨在与公众分享必和必拓携手客户、供应商及行业伙伴,共同为促进中国商业和社会发展等所做出的贡献。

  必和必拓分别在澳大利亚和英国伦敦的证券交易所上市,生产提供铁矿石、炼焦煤和铜等资源。此外,必和必拓还拥有大量的石油、天然气和动力煤等权益资产。其全球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资源勘探和开发业务主要位于澳大利亚和美洲,并通过新加坡、美国休斯顿的营销中心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产品。

责任编辑:赵慧芳

必和必拓 合作备忘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