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太钢集团与宝武钢铁集团和山东鑫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太钢集团与宝武钢铁集团和山东鑫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2019年11月05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太钢集团与宝武钢铁集团和山东鑫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19-074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太钢集团与宝武钢铁集团和山东鑫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1月3日,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集团”)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武钢铁集团”)和山东鑫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鑫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宝武钢铁集团、太钢集团、山东鑫海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三方在不锈钢原料及制造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鉴于太钢集团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合作意向的探讨、商讨及实施可能涉及本公司,该协议的签订与实施对公司具有一定影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4日

太钢集团 太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