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9年11月05日 05:1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披露了《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19-035),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中国华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农资产”)计划自2019年10月30日起6个月内增持本公司股票,拟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2%。

  ●截至本公告日,华农资产累计增持公司A股6,581,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已超过股票增持计划数量下限的50%。

  ●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完成的风险。

  2019年11月4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华农资产的通知,2019年10月30日至2019年11月4日期间,华农资产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已累计增持公司6,581,16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1%。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为华农资产,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与中国农发集团为一致行动人。

  (二)截至2019年10月29日,中国农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407,968,120股股份,合计持股比例为37.69%。其中:中国农发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57,718,12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4.57%;中国农发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0,250,00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3.12%。

  2019年10月30日,华农资产增持了公司股份2,221,800股,持股比例为0.21%。截至该日,中国农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410,189,920股股份,合计持股比例为37.90%。(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2019年10月31日临2019-035号公告)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和中长期投资价值的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二)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拟增持股份的数量: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四)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华农资产将依据公司的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市场整体走势择机实施增持操作。

  (五)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9年10月30日起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股票若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华农资产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进展

  2019年10月30日至2019年11月4日期间,华农资产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581,1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增持金额共计人民币1,814.20万元。

  截止2019年11月4日,中国农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农发种业414,549,280股股份,合计持股比例为38.31%。其中:中国农发集团、中国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的数量和比例未变动,华农资产持有农发种业6,581,160股股份,持股比例为0.61%。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完成的风险。

  五、其他事项说明

  (一)华农资产承诺:在本次增持实施期间、增持实施完毕之后6个月内及法律规定的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4日

农发种业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