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1点丨深圳前三季度GDP增6.6%,外资投资增长近九成;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到华为公司考察调研

每经21点丨深圳前三季度GDP增6.6%,外资投资增长近九成;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到华为公司考察调研
2019年11月04日 20:57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21点丨深圳前三季度GDP增6.6%,外资投资增长近九成;央行副行长范一飞到华为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深圳前三季度GDP增6.6% 外资投资增长87.8%

据e公司消息,11月4日,记者从深圳市统计局获悉,初步核算并经广东省统计局核定,前三季度深圳地区生产总值18689.13亿元,按可比价计算,比上年同期(下同)增长6.6%。前三季度,深圳重点项目拉动投资增长,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7.9%。其中,基础设施投资增长43.8%。从注册登记类型看,国有经济投资增长48.8%,民间投资增长3.0%,外资投资增长87.8%。

2丨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到华为公司考察调研

据第一财经消息,华为方面消息,11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范一飞一行到华为深圳总部调研,范一飞副行长先后参观了华为园区、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并与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共同见证了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与华为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与华为公司关于金融科技研究的合作备忘录签署。

3丨万科A:10月份合同销售金额433.8亿元

万科A今晚公告,10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71.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433.8亿元;1~10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332.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189.9亿元。

4丨赢合科技:实控人拟向战略投资者转让不超9.73%的股份 明起停牌

赢合科技晚间公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维东先生和许小菊女士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宜,拟向战略投资者转让其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9.73%的股份并涉及其他表决权安排,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本次交易对手方属于通用设备制造业,该事项涉及有权部门的事前审批。公司股票自11月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5丨美股进入冬令时 交易时间延后一小时

自11月3日起,北美地区进入冬令时,美国东部地区与北京的时差增加至13小时,美国金融市场交易时间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即将变为周一至周五22:30到次日凌晨5:00。11月4日为进入冬令时后美股的首个交易日。

更多阅读:

跌跌不休!中国投资客青睐的迪拜,全球第一高楼套牢上千投资客

成品油价格上涨,车主加满一箱油多花4元,后期国际油价将在区间震荡偏弱运行

范一飞 央行副行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