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恢复信用评级业务 国有资本控股

大公恢复信用评级业务 国有资本控股
2019年11月04日 18:3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公恢复信用评级业务 国有资本控股

  中新社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 周锐)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4日披露,大公资信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和北京证监局通知,经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公司从11月起全面恢复银行间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和证券市场信用评级业务。

  据介绍,大公资信自2018年被暂停有关业务以来,在监管部门指导下进行认真整改。

  2019年4月,大公资信被中国国新战略重组。此后,在形成国有资本控股、社会资本及员工持股的多元股权结构基础上,大公资信优化完善了公司治理结构和内控体系,建立健全了专业组织架构与运行机制,实现了决策、执行、监督有效制衡。

  国新控股表示,目前,大公资信各项工作依法合规运行,得到监管部门一致肯定。

  国新控股指出,非自我革命不足以成其事,无抖擞精神不足以发其新。未来,大公资信将以二次创业的决心和勇气,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独立、依法、合规开展评级业务,深耕评级方法理论与应用研究,促进评级技术与金融科技的深度融合,加强金融风险监测和预警,在提升央企融资能力、管理信用风险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创建监管认可、投资人支持、股东放心的一流评级机构,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推动国家评级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国有资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