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为Disney+"铺路" 迪士尼11月能否赚得盆满钵满

砸重金为Disney+"铺路" 迪士尼11月能否赚得盆满钵满
2019年11月04日 21:30 金融界

原标题:砸重金为Disney+"铺路" 迪士尼11月能否赚得盆满钵满 来源:美股研究社

来源:美股研究社

迪士尼将于11月7日周四收盘后发布2019年第四财季财报,并在5天后推出流媒体电视平台。所以,让我们看看迪士尼的季度业绩会如何,并评估迪士尼的股票,该股过去三个月下跌了约9%。

流媒体未来与竞争

迪士尼将于11月12日正式进入流媒体电视领域,届时将推出“迪士尼+”。通过与流媒体技术公司BAMTech的交易,以及以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关键资产,这家历史悠久的娱乐集团已经为此准备了一段时间。

有些人甚至认为,迪士尼分别在2009年和2012年收购了Marvel和卢卡斯影业(Lucasfilm),是出于预期。无论如何,这两家公司近年来帮助迪士尼创造了票房纪录,并将在公司提供更完整的流媒体电视服务的能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以便更好地与Netflix、亚马逊( Prime Video等公司竞争。

迪士尼+将每月收费6.99美元,并允许用户访问其同名品牌、皮克斯(Pixar)、漫威(Marvel)、《星球大战》(Star Wars)、《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等新老内容。该公司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捆绑迪士尼+、ESPN+和广告支持的Hulu的机会,每月收费12.99美元。

Netflix 奈飞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大的流媒体电视公司。该公司第三财季结束时拥有1.5833亿付费用户,但连续几个季度都未能实现用户增长。此外,奈飞必须向用户和华尔街证明,它自己的原创内容足够有吸引力,因为它准备失去的许多最受欢迎的节目,很快就会成为竞争对手的了。

这份名单包括康卡斯特CMCSA和nbc环球的孔雀流媒体服务,预计将在2020年春天推出。最重要的是,AT&T的全新HBO Max将于2020年5月推出,每月14.99美元,比Netflix最昂贵的计划便宜1美元。

与此同时,亚马逊Prime Video的月费为8.99美元,而Prime会员每月支付12.99美元的运费和购物费用就可以享受这项服务。最重要的是,苹果的Apple TV+将于11月1日推出,月费4.99美元。这家iPhone巨头以低于所有竞争对手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并证明其规模不大的内容库是合理的。

其他基本面

流媒体电视将在迪士尼的未来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它将成为远离有线电视的常态。尽管如此,该公司的媒体网络部门(包括有线电视和广播电视)上个季度的收入占了33%。乐园、体验和产品也占了类似的比例,而Studio Entertainment在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中约占20%,收入近40亿美元。

上个季度,该公司新成立的直接面向消费者&国际(Direct-to-Consumer &International)的业务与电影部门大致相当。因此,尽管粉丝和投资者都在关注流媒体,但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 伊格尔(Robert Iger)和华尔街明白,迪士尼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话虽如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流媒体可能会导致迪士尼的股票脱手,正如上面迪士尼的价格表所显示的那样。

在过去12个月里,迪士尼的股价轻松击垮了奈飞,上涨了12%,而目前这家流媒体之王的股价下跌了9.5%。更具体地说,DIS在4月11日的投资者日提供了大量迪士尼+的细节后,其股价直接大幅飙升。

迪士尼最近的股价攀升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其估值前景。目前DIS的12个月预期收益预估为21.6X。这远高于该行业18.4倍的平均水平和16.2倍的3年中位数。

该股的远期销售也高于3年的中值。考虑到这一点,迪士尼已经承诺在流媒体推广上投入巨资。该公司目前的年化股息为每股1.76美元,收益率为1.36%。根据我们的Zacks共识估计,迪士尼2019年第四财季收入预计将增长33%,达到190.3亿美元。这一估计包括了迪士尼与福克斯的交易和Hulu的所有权,后者是上个季度首次被包括在内,当时收入增长了33%。

考虑到这一点,该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的收入预计将飙升38.8%,预计2020年将比我们2019年预计的805.5亿美元高出16.3%。

然而,正如我们所提到的,迪士尼未来的支出将会影响到收益。该公司调整后的第四季度收益预计将下降36%,至每股0.95美元,2019财年全年预计将下降近19%。

该公司明年的收益预计将比我们的2019年预期高出3%。尽管如此,迪士尼的收益修正前景最近已变得糟糕得多。

展望

周四,迪士尼股价收于每股129.92美元,较52周高点下跌了约12%。该股目前也低于50日移动均线,最近刚刚从200日移动均线反弹。这可能会给迪士尼股票运行的空间,如果它能够以好于预期的结果或指导给华尔街留下深刻印象——更不用说可能的官方流媒体发布的推动。

迪士尼 流媒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