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9年11月02日 01: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1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使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情况。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工作办公室、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景网”)共同举办的“沟通促发展、理性共成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全景网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网上互动交流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下午15:30-17:00。

  届时公司董事总经理冀雄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杨永安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陈志国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2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390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收到《反馈意见》后,立即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和逐项回复,并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2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回复》”。公司将于公告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报送《反馈意见回复》的书面材料。

  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永高股份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