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2019年11月01日 06:1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股票简称:广州发展          股票代码:600098      临2019-060号

  企业债券简称:G17发展1     企业债券代码:127616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0月3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雪球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雪球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张雪球先生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伍竹林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选聘新的董事会秘书并及时公告。

  公司董事会对张雪球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广州发展 副总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