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黎晓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赵俊芬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姚卫东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释义

  ■

  三、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3.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注1:HKSCC NOMINEES LIMITED持有的境外上市外资股乃代表多个客户所持有;

  注2: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有的人民币普通股乃代表境外投资者通过沪股通交易持有的公司人民币普通股。

  3.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四、 重要事项

  4.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4.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19年8月29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聘任薛文璞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9年8月30日在上交所网站发布的《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2019年10月1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中国一拖转让新疆公司100%股权,同意拖研所公司向中国一拖转让持有的西苑所公司100%股权。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2日在上交所网站发布的《一拖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一拖股份关于股权转让的关联交易公告》,于2019年10月15日在上交所网站发布的《一拖股份关于股权转让的关联交易补充公告》,于2019年10月11日在联交所网站发布的《有关出售两间附属公司100%股权的须予披露及关联交易》以及于2019年10月15日在联交所网站发布的《有关出售两间附属公司100%股权的须予披露及关联交易的进一步公告》。

  3.2019年10月22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同意财务公司与中国一拖控股子公司一拖(洛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洛阳高新区新能源市政环卫车辆融资租赁采购项目投标。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在上交所网站发布的《一拖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联合投标并签署相关文件的关联交易公告》以及于2019年10月23日在联交所网站发布的《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融资租赁采购项目投标》。

  4.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4.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第一拖拉机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0-30 筑博设计 300564 22.69
  • 10-30 广电计量 002967 7.43
  • 10-30 八方股份 603489 4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