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19年10月24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持有公司股票3,748,9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107%;副总经理任月吉持有公司股票970,0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979%;副总经理宋建玲持有公司股票603,3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19%。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王永拟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9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32%),或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9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32%);任月吉拟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85%);宋建玲拟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85%),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股份来源中其他方式取得的股份为股权激励股份。

  王永、任月吉、宋建玲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说明:王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19年10月28日至2020年4月26日。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高级管理人员王永、任月吉、宋建玲作出的与首次公开发行相关的承诺:①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②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本人将向公司申报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变动情况,本人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③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在上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指复权后的价格)不低于发行价。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系王永、任月吉、宋建玲个人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三)王永、任月吉、宋建玲承诺:在按照本计划减持股份期间,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公司将督促本次拟减持的高级管理人员在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24日

科林电气 总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