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股价跌破100美元 因竞争对手持续发力

Beyond meat股价跌破100美元 因竞争对手持续发力
2019年10月24日 03:47 金融界

原标题:Beyond meat股价跌破100美元 因竞争对手持续发力

百胜餐饮旗下必胜客(pizza Hut)测试了一种由家乐氏研发的一种人造肉披萨,以及头号竞争对手Impossible Foods向欧洲扩张迈出了关键一步,Beyond Meat的股价进一步下跌。

截至发稿,Beyond Meat跌穿100美元,暂报99.55美元,日内当前跌幅6.48%,为6月6日首次,较7月26日录得的历史最高位239.71美元回落逾58%。

必胜客周三在凤凰城一个偏僻的地方销售一种新型蔬菜馅饼,上面是家乐氏(Kellogg’s)的Incogmeato品牌生产的人造意大利香肠。其他配料包括洋葱、蘑菇和香蕉辣椒。它以10美元的价格出售,收益将捐给当地一家可持续发展慈善机构。

家乐氏总裁温迪-戴维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必胜客是这一领域的创新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开发出一种美味的、有史以来首个以人造肉披萨,以满足今天素食主义者的需求。”

花园特色披萨将在一个特殊的圆盒子里出售。这次活动也是对这种新包装形式的一次考验。活动结束后,必胜客正在考虑更广泛地推出圆盒子。传统的披萨盒在冷却的过程中会将水分吸收回饼中。而必胜客推出的这款新盒子把披萨垫在垫子上,这样空气就能流通,披萨也能保持酥脆。

必胜客的首席客户运营官尼古拉斯-伯奇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一革命性的圆盒子——两年研发的结果——是我们迄今为止推出的最具创新性的包装。”

Impossible Foods进军欧洲

与此同时,目前仍未上市的Impossible Foods已经启动了扩张到欧洲的计划。该公司已经向欧盟申请允许销售大豆高铁血红蛋白,这是一种由基因工程制成的含铁分子。它被称为亚铁血红素,是一种重要的添加剂,有助于复制肉类的丰富味道。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这份文件是9月30日提交给荷兰政府的。然而,转基因食品在欧盟受到严格监管,何时通过批准仍不清楚。

Impossible Foods一直在与Beyond Meat竞争,把它们的人造肉产品送到餐厅后厨以及杂货店货架。他们的目标是争取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或者那些喜欢吃肉但想少吃一点的人。尽管这些产品被认为对健康有益,但也有人对产品中的高盐含量表示担忧。

然而,这一市场的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一些食品行业的巨头开始进军这个领域。除了家乐氏,泰森食品和雀巢等公司也参与其中。

Beyond Food股价连续下挫

周二,Beyond Meat的股价下跌了3%,上周更是暴跌了16%,而今天,该公司的股价又下跌了4%。CFRA的分析师开始将该公司的评级定为卖出,并将其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定为120美元。

CFRA的一份研究报告称:“考虑到其全球范围内的稳固市场和贯穿整个供应链根深蒂固的关系,我们认为,规模较大的包装食品公司最终将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军者。”

“然而,我们也希望Beyond Meat成为这一领域最大的颠覆者,因为就研发支出占销售额的比例而言,没有任何一家公共包装食品公司能与Beyond Meat相提并论,”该公司继续说道。

数据显示,百胜餐饮集团股价下跌0.9%,接近12周以来的最低水平119.82点。家乐氏的股价下跌了0.2%。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