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19年10月2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收到控股股东杭州锐奇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锐奇技术”)通知,锐奇技术对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再质押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锐奇技术持有公司股份93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3%;其中处于质押状态股份数为28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30.32%,占公司总股本的6.98%。

  4、截止本公告日,锐奇技术质押的股份不存在被平仓的风险,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风险。如其股份变动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大连电瓷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